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第17号台风“鲇鱼”来袭

2016-09-2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新闻快车道,北京时间的10点01分,(宋贺)带您看新闻。作为内地服务业最为发达的城市,今年上半年北京市的服务业占比达到81.9%,接近发达国家和地区的水平。在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一周年之际,50多家委办局不断探索积累经验,深化服务领域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了引领作用。历年来对于试点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的区域通关一体化,跨境电商公共信息平台,生活服务业品质提升等141项具体工作任务,北京市商务委协同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分三个阶段完成85项任务,完成率达到60%。为了进一步推进试点工作,商务部门还设立了朝阳和顺义两个综合试点示范区,通过政策集成,服务集成,在各自优势产业上率先试点集中推动,在现代服务业比拼和竞争的尖峰时刻,北京市充分发挥了高端服务业的聚集优势,也在逐渐向高精尖产业结构转型。我们继续来看,日前记者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广渠快速路东四环至通州怡乐西路近期即将竣工通车,公交集团依托广渠快速路的快速通行条件,首批推出了四条商务班车新线,方便沿线市民绿色通行,这四条广渠快速路商务班车新线分别为武夷花园至于双井桥东双向新线路,四渠至双井桥东双线新线路,该线路的乘客招募工作已经启动,市民可以通过北京定制公交网站或定制公交手机APP快速直达专线栏目查询,也可以拨打96166交通服务热线进行咨询。

好,最后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境内的G10高速路上为躲避公路上突然出现的马匹,一辆带挂火车与一辆大客车相撞,截至目前事故已经造成12人死亡,25人受伤。昨天阿里联合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等共同开启齐聚太空计划,该项目计划探索包括火箭脱落材料定制,互联网数据与航天科技打通,太空农业等创新项目。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宋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倾听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候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

路况观察员(庄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道路交通情况,首先我们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京城高速进京方向,黄港桥至(北湖驹桥)的路段以及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回龙观至清河桥路段,还有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杨林至大山子路段,那以上这三个路段目前的交通流量都是比较大的,提醒您注意了。此外机场的第二高速进京方向在平房桥下右转的大道桥处有一辆小面包车发生了故障,占据了右转的车道,加剧了道路拥堵的情况,提醒您注意了。接下来我们再来关注河北方面,因辽宁起雾导致京哈高速沈阳方向的车辆目前是缓慢通行的,现在采取了以下的管控措施,在秦皇岛辖区京哈高速,沿海高速关闭了沈阳方向的上道口,唐山辖区京哈高速,沿海高速沿线站口限制货车上路,将和主线出京方向限行部分车道。此外廊涿高速廊坊段目前正在降雨,部分路段是中雨的情况,提醒司机朋友注意降低车速,加大车距,必要的时候,可以到高速公路的服务区暂时躲避。与此同时,张石高速的保定段、张家口、石家庄方向,这个路段在今天上午的9点40分因石家庄方向云蒙山一号隧道入口的264公里处,云蒙山二号隧道内的262公里处发生了交通事故,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紫荆关站至涞源北站。同时因车流量比较大,高速交警双向关闭了泾县高速的泾县段,海兴站至炉桥站,提醒您注意了。最后我们再来关注一组事故,沿海高速海口方向97公里处,也就是(老平)服务区附近有两车发生了追尾事故占据了右侧的行车道,张石高速石家庄方向262公里处云蒙山一号隧道入口处也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目前车辆是缓慢通行的,提醒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