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第17号台风“鲇鱼”福建泉州惠安沿海登陆

2016-09-28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1分宋贺带您看新闻。总部位于日内瓦的世界经济论坛,28号发布2016到2017年全球竞争力报告,中国名列第28位,与去年持平,仍是全球最具有经济竞争力的新型经济体之一。该年度报告对全球138个经济体的全球竞争力指数进行考量与排名。在最新排名中,瑞士连续第八年位列榜首。第二至第十位的经济体分别为新加坡,美国,荷兰,德国,瑞典,英国,日本,中国香港和芬兰报告认为,虽然在前10名中国的前10名当中的欧洲经济体呢,占据6席,但欧洲内部根深蒂固的南北差异却未见弥勒气象,对欧洲经济体来说,维持并提高繁荣水平的关键在于创新和人才。具体来看,日前,北京市十三五时期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发展规划发布,北京本市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十三五时期将占比达到8%以上,城市副中心冬奥会场馆新机场及临空经济区等将重点打造新能源高端应用示范区。

太阳能光伏发电将是未来5年北京是最为重点推进的一项新能源项目。按照规划将重点建议,建设顺义,海淀,亦庄等一批光伏集中应用示范区及城市副中心的光伏应用示范区,还将实施北汽厂房屋顶首钢厂房屋顶,农光互补等一批光伏集中应用示范项目。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上海最火葱油饼店停业。店主表示想办证,但租不起店面。南京限购首日,离婚夫妻吵,对谈感情少谈房子多。北京市教委表示,北京5年内将逐步实施12年免费基础教育。好的,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我是宋贺,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蜻蜓FM搜索高速广播在线收听,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时间来到11:04,欢迎关注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和,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景和):上午好,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那景和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通行情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呢,京藏高速的进京方向,北沙滩这一段流量比较大,另外呢,说到辅路,辅路车多的影响,目前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昌平西关出口的流量比较大,也请您注意行车安全,提前绕行。那么天津方面呢,要提示您了。目前荣乌高速的翟庄子站限行已经取消,目前有牌车的情况,也请您最好提前绕行,而是河北方面。现在青银高速的青岛银川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41因车流量比较大呢,车辆行驶比较缓慢,而同时呢,目前,京哈高速的京秦段沈阳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41因车流量比较大呢,山海关主线站附近的291公里处,也是行驶比较缓慢的情况。请您注意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了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介绍,再见。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高速度,慢生活。这里有最真实的新闻大事梳理,有对热点的人物独家访谈,还有最快速的现场应急报道。这里是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第一现场:第17号台风鲇鱼来袭,连线记者带来最新报道。第一进展:宁夏石嘴山一处煤矿发生爆炸,事故造成19人遇难。第一调查:国行note7发生第四起爆炸,用户表示首次充电就炸了。第一热议:小苏打饿死癌细胞陷舆论旋风,当时医生出面回应。第一视角:澳大利亚十大机场短时罢工超过14天,十一赴澳旅游可能会受到相关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