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早高峰遭遇道路拥堵

2016-10-08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宋鹤):新闻快车道,上午的11点02分,宋鹤带您看新闻,今天的早高峰很多上班族遭遇了措手不及的道路拥堵,根据了解由于今天的周六调整为工作日,机动车不用按尾号限行,早高峰拥堵指数最高达到了7.8,险些冲进严重拥堵级别。节前新开通的广渠路二期今天早高峰也加入了拥堵路段行列,与刚刚开通当天相比,广渠路二期今天在五环内道路拥堵情况是比较严重的。此外,由于吸引来车流,今天早高峰不少习惯走广渠路的朋友也发现车比以前多了、路也比以前堵了很多。希望长假过后,广渠路二期道路流量可以逐步恢复到节前的正常水平,尤其是在早晚高峰期间请大家一定要注意行驶安全。

我们继续来看,昨天不少驾车出游的市民都陆续冒着雨返回了北京,各高速进京检查站也加大了查控的力度,就在昨天的凌晨京港澳高速兴礼检查站,一私家车内的男乘客接受检查的时候神情慌乱,被要求进行尿检,结果显示其是一个吸毒者。男子承认,前天和朋友吸食过冰毒和海洛因的混合物。这是兴礼进京检查站十一期间查获的第一起涉毒案件。根据检查站站长张库介绍,兴礼检查站位于房山区琉璃河镇,与河北涿州交界,该检查站成立之初,经过调研和分析,将检查站重点放在了对毒品的检查上,对一些车辆进行重点检查,此外每查获一起涉毒案件,站里都会对所有的民警进行通报,并对日常检查技能进行培训和演练。

下面是一则寻求各位出租车司机们帮助的信息,听众赵女士给我们打来电话说自己在六号的下午3点15分左右,从潞河医院乘坐了一辆现代出租汽车,16点左右到广安门菜百黄金第一家附近下车,不慎将一个黑色钱包遗忘在了出租车内,有现金若干,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希望捡到的司机或者好心的乘客可以联系到赵女士,电话13811079341或者直接拨打高速广播的热线电话01086097160,01086097160,有困难大家帮。

好的,我是宋鹤,稍候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