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15沈海高速发生10车追尾 造成12人受伤

2016-10-10 15:57 来源:新民晚报

10日上午8时20分许,G15沈海高速内圈往江苏方向嘉金段发生一起10车追尾事故,造成12人不同程度受伤,所幸伤者均无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起事故发生在沈海高速往江苏方向1299.6k处新桥立交下游,事故共涉及10辆机动车,包括1辆货车、1辆中巴车、3辆面包车和5辆轿车。目击者介绍,10辆事故车头尾相接,现场部分车辆车损比较严重,地上满是车辆撞击后留下的碎片,占据现场两根车道。

接到报警后,相关救援车辆及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抢险处置。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松江发布获悉,事故造成12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被救护车送往第一人民医院南院进一步检查治疗,其他人均为皮外伤,无生命危险。

受事故影响,事发路段后方拥堵3公里。截至发稿时,经交警现场处置,道路已经恢复畅通。目前,事故确切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另据警方消息,10日上午8时9分许,接市局110报警称:G15高速1299K处,卡车、面包车及8辆轿车相撞。分局指挥中心接报后,即指令交警支队派员前往处置,通知120急救车到场。

经初步了解,当日8时许,姬某(男,48岁,河南息县人,暂住嘉定区江桥镇,经测无毒驾酒驾情况)驾驶牌号为沪B93418的重型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至G15(嘉定方向)1299.7K处时,变道后追尾撞上在快速车道上由彭某(男,53岁,江苏省建湖县人,暂住奉贤区航南公路)驾驶的牌号为苏FZ9176的中型客车,后又导致前方8车连环追尾事故。事故致使10车不同程度物损,胡某(男,42岁,江苏省建湖县人)、黄某(男,33岁,四川省自贡市人)等12人软组织挫伤。事故影响上址一根超车道,造成上址交通短暂拥堵,现场于当日10时许全部清理完毕。

现该起事故正由交警支队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夏韵 胡彦珣)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