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温州楼房倒塌事故导致22人死亡

2016-10-11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冥旭):新闻开车道上午的11点01分,冥旭带您看新闻。昨天北京市第一条环线公交专用道,三环公交专用道正式启用了,据了解,启用第一天内环的拥堵有所降低,但是三环外环拥堵仍然比较严重。另外还有一些市民反映,三环路不少的路段有时会出现公交专用道空置的情况,那为何三环公交专用道有时会空置?调查发现,之所以出现空置情况主要原因有三个:一是由于三环拥堵,公交车过不来,环路的交叉口过多。二是私家车占用公交车道,三是目前公交车专用道刚刚启用,公交车的数量和车次还不够。希望接下来公交公司可以根据客流的实际情况,进一步增加车辆和车次,为广大的市民的日常出行带来真正的便利和实惠。同时在这里我们是提醒大家,能够自觉守法,下周开始交警将会针对占用公交专用道的现象,现场处罚以及探头拍摄违法。

主持人:昨天正在建设中的北京新机场首次向中外媒体开放了,据了解,截至9月底,新机场主航站楼混凝土工程量已经完成了60%以上。预计到明年年底,主航站楼主体以及外立面的玻璃幕墙工程已经接近尾声,2019年新机场将会正式投入使用,据新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主航站楼与五条指廊的周边都有停机位,从航站楼的中心到最远的登机口,步行距离不超过600米,步行时间不需要8分钟。此外各换乘大厅都预留了行李联运系统。据了解,开通初期只有机场线具备行李联运的条件,计划在机场快线草桥站建设的城市航站楼已经预留出了行李运输和分检条件。届时旅客在地铁沿线就能够完成直机还有行李托运等手续,真正实现一站式的高效服务。

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就辽宁绥中县夜长城被抹平一事国家文物局近日发文,要求对相关责任单位和主要责任人进行调查,依法问责,严肃处理。近日武汉某小区百米长的绿地带,一夜之间被铲光建成了停车场,运营方称,城管等八部门已经同意了,但当地的城管回应,没有见到批文,已经要求停工整改。

今天2016天猫双十一狂欢夜组委会与深圳市政府正式对外确认,今年的双十一晚会将会落户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而既冯小刚之后在美国有超级碗之王的金牌节目制作人大卫•希尔将会担当今年双十一晚会的总导演。好的,我是冥旭,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