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浙江温州倒塌事故的最新进展

2016-10-12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凌飞):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凌飞带您看新闻。据北京环保监测中心消息,过去两天,京津冀区域了明显的由南向北的大气污染积聚及输送过程,昨天入夜以后,北京市大部分地区出现了中度污染。预测显示,从今天还是北京市将连续四天空气污染,其中12号、14号、15号为中度污染,13号可达重度污染。绫飞在这里提醒您,在雾霾天气里儿童和老年人及心脏病,呼吸系统疾病患者避免长时间高强度的户外锻炼,一般人群也要适量减少户外活动。10月10号下午,江苏省盐城交警支队阜建高速大队民警在辖区建湖西收费站设点检查过往车辆时,发现一驾驶人在停车缴费时与后座乘客在车内互换了位置,这一行为,引起民警的警觉,上前示意车辆靠边停车接受检查,检查中只见原先的驾驶人李满脸通红,酒味浓烈。面对民警的询问,自知躲不去的李某承认了自己,饮酒后驾驶车辆的事实。经测试,李某的血液、酒精、含量为每百毫升5毫克,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李某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汽车的违法行为被处以罚款1000元,记12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酒后驾车,严重威胁着交通安全,已经成为交通事故中的一大杀手,仅靠公安机关对酒后驾车现象进行处罚来约束是远远不够,处罚酒后驾车者只是一种手段,咱们司机朋友,自己也要充分意识到,酒后驾车的危害性,自觉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千万不要心存侥幸,拿别人和自己的生命当儿戏。

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昨晚在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上,中国男足在客场以0比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出现形势不容乐观。昨晚,国足与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结束后,国足主帅高洪波在发布会上表示,自己将辞去主教练职务。昨天华语歌曲“词坛泰斗”庄奴先生在重庆去世,享年94岁。庄奴为后人留下了3000多首佳作,“小城故事”,“甜蜜蜜”,“又见炊烟”等都出自庄奴之手。

好的,我是凌飞,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5分,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冠文,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冠文你好。

路况观察员(冠文):修奇你好,听众朋友大家好,我们来关注路况,先来关注北京。当前南四环榴乡桥的东侧,东向西的中间车道是有一起事故,那因为事故的原因,后方车队的队尾也排到了十八里甸桥,这样一个长距离拥堵的情况,那建议大家有条件的建议您赶紧绕行。另外在北五环的来广营桥的东侧西向东的方向,目前也是有事故,那提示大家多多留心,继续来看目前北五环西段的西向东方向,受健翔桥事故的影响,目前队尾也是已经排过了功德寺桥。那建议后车您可以提前绕行香山路或者是旱河路来行驶,这样会比较便捷,我们继续来关注一下,当前高速方面,目前机场高速的进京方向大山子路段,交通流量依然还是较大的。那特别是当前京沪高速的双向四环至亦庄开发区的出口路段仍然是保持一个流量较大的通行情况。京藏高速方面,进京方向,目前回龙观至少清河路段,从上一时段,一直持续到现在,都是车流量较大的路段,提示大家多多留心,多多注意安全。继续来关注一下,河北高速方面,目前事故路段,荣乌高速的霸州站口闸道处是有两车的刮擦事故,提醒一下过往司机一定要注意避让,另外当前车流量较大的京台高速廊坊段北京天津方向,永清北站下道口43公里处,车辆目前是缓慢通行的状态。

继续来关注一条管控信息,京藏高速京张段北京张家口方向,高速交警目前正在管制,目前是宣化东站已经是双向关闭的状态,那提示大家有条件的建议您延后,或者是提前下道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这一时段冠文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冠文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