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上海虹桥机场发生飞机起飞冲突事件

2016-10-13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凌飞):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凌飞带您看新闻。随着十一长假的远去,机票、酒店价格开始大幅跳水,根据一些票务网站的数据,部分航线降幅超过百分之百,部分热门城市还出现大量百元机票,堪比白菜价,部分热门旅游城市星级酒店的价格也大幅下调,降幅超过三成。记者在某票务网站上搜索大量百元机票,如上海飞福州,最低109元,杭州飞厦门最低130元,北京飞太原最低160元,海口飞长沙的机票更是低至90元,而在十一期间,这些热门城市的机票价格都上涨到八折以上。比如北京飞昆明,十一旺季单程票普遍为八折,2000元左右。十月中下旬,最低价为二折,降格仅为510元。国际航线的机票价格同样跳水,热门出境游目的地东南亚节后机票价格直线下降,降幅约在五至七成。

12号在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在回答记者提问时,介绍了北京2022年冬奥会场馆建设、市场开发等情况。冬奥会北京赛区共有12个场馆,包括五个竞赛场馆和7个非竞赛场馆。其中11个将利用2008奥运会场馆,唯一的新建竞赛场馆是国家速滑馆,预计于明年4月开工建设。延庆赛区的两个新建竞赛场馆和张家口赛区新建竞赛场馆也将在明年开工建设。所有场馆将于2019年年底完工,以满足测试赛的需求。

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俄罗斯链球名将莱森科药检复查呈阳性,国际奥委会宣布剥夺其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的金牌,当时获得的第四名的中国名将张文秀或递补获得铜牌。2016年金足奖得主揭晓,布冯力压C罗、梅西等九名候选者成功当选,成为第四位获此殊荣的意大利球员。

好的,我是凌飞,稍候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

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路面通行情况。我们先来看北京方面,目前在北六环由西向东的方向东沙河桥至学子桥西这一段流量比较大,请您最好提前绕行。另外目前城区东部的东六环内环由北向南的方向,在23公里处的李天桥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目前事故导致后方的车辆行驶非常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关注完了北京,我们持续关注天津方面的情况,目前受到外环津滨桥施工的影响,津滨高速驶往市区方向的天津站出口延长线依然有压车的情况,通行比较缓慢,也请您注意了。那么同时目前在河北方面,要提示您张石高速的保定段,张家口、石家庄方向,京港澳高速的石安段黄华方向以及荣乌高速的保津保定天津方向,目前都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