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北京南站地铁周五、周日晚间加开临客

2016-09-16 11:00-12:00 责编:王吉华

00:00 00:00

主持人(宋贺):新闻开车道,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1分,宋贺带您看新闻。京津冀人力资源共享的计划昨天在三省市的毗邻区域迈出实质性的步伐,通五廊人才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在天津市武清区揭牌。通五廊即指的是北京通州区、天津武清区、河北廊坊市。那该区域将率先实行京津冀人才互认的共同标准,建立人力资源共享的平台。示范区启动仪式之后,三地共同组织了一场联合招聘会,112家重点用人单位参加,提供岗位超过500个,共吸引有求职意向的人员一共是六千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46人人次,京津冀人才资源共享计划将为今后的人才引进、人才培养、人才评价等方面,实现资源的优势互补,创新合作平台。好我们继续来看,针对目前网上有商家高价代办北京市居住登记卡,2-3天可拿,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原件和一寸白底照片,其他材料都不用的情况。北京市公安局表示,来京人员本人提供符合要求的证件证明就可以到居住地派出所申领居住证,或到流管站领取居住登记卡,各受理窗口对代为办理审查严格,符合相关规定和条件的才予以办理,代为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登记居住登记卡的行为,涉嫌违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在此提醒广大朋友,如果想要办理居住证,不要着急,各派出所和流管站将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做好居住证申领和居住证登记卡发放的材料审核工作,请不要相信所谓的代办,谨防上当受骗。

好,来看一下新闻速递。为满足从北京南火车站晚间到达旅客进入城市中心区的交通需求,京港地铁从本周起在周五、周日加开临客,满足旅客夜间接驳需求。今天上午在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布会上公布,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定于明天早上7点30分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景海鹏任指令长。好的,我是宋贺,稍候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11点05分,了解最新的交通路况消息,把时间交回来自于交通部路网中心,我们中国高速公路广播的路况观察员景合,介绍一下最新路况。

路况观察员(景合):那景合继续在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最新路面通行情况。我们先来看北京方向,目前北六环的外环,由东向西的方向在175公里处的路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后方现在车辆行驶比较缓慢,而事故也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同时目前受到辅路车路的影响,目前北六环的双向马坊出口这一段也车流压力比较集中的,请您注意了。天津方面,目前各条高速公路是正常开启的状态,也是非常畅通请您放心通行。而在河北方面,要提示您了,目前张涿高速的保定段涿州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46分,北龙门隧道内的82-87公里处进行了养护施工,占用了超车道,也请您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好,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谢谢景合,再见!

主持人(董斌):北京时间11点07分,您现在收听到的是来自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这里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的应急加油站,大家好我是董斌,又到了我们应急加油站的特别节目的时间了,今天在节目当中的话我们特地请到了一位是我们老朋友了,也算是我的一位很认识很久的同事,然后做客我们今天演播室,跟听众朋友打个招呼好吧。

李静: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李静,也是高速广播的前任主持人。现在已经幕后了。

主持人:前任著名的主持人和著名的记者。但是中间有消失过很长一段时间是吧。  

李静:对,是在2014年的4月份,一直到相当于就是去年年底嘛,今年年初的样子刚回来,我去美国学习了一段时间。    

主持人:做访问学者。 

李静:对。  

主持人:当时我们觉得您在访问学者,应该至少得访问到博士、博士后,然后再教授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