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莎莉嘉”迫近 超过350个进出海南航班取消

2016-10-17 22: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海口10月17日电 (洪坚鹏 吕婷 唐可欣)记者17日从各大航空公司了解到,受已逼近海南的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影响,各航司已对今明两天进出海南的航班进行取消,预计受到影响的航班将超过350个。

据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统计,截至17日16时30分,该司当天取消海口航班10个,三亚航班13个。预计18日取消进出海口、三亚航班130个。

截至17日18时30分,天津航空取消进出海南航班11个。18日将取消进出海南航班41个。

据海南航空统计,截至17日19时30分,海航取消29个进出海南航班。18日预计取消进出海南航班93个。

据不完全统计,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三亚凤凰国际机场今明两天将有超过350个进出港航班受到“莎莉嘉”影响而取消。

截至17日19时,美兰机场取消航班60架次,受影响旅客人数达到9000人,机场已按照预案安排滞留旅客改签、住宿。

各航空公司、机场提醒,台风“莎莉嘉”风力强度高、持续时间长、破坏力较大,旅客出行需注意安全,建议出行前提前向航空公司了解航班动态,确认航班情况后再决定出行。(完)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