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莎莉嘉”、“海马”同时袭来

2016-10-17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灵非: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灵非(音)带您看新闻,今天早上7点30分,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成功发射,飞船入轨后按照预定程序先进行约两天的独立飞行,然后与天宫二号进行自动交会对接,组合体飞行期间,航天员进驻天宫二号,完成为期30天的驻留,并开展空间科学实验与应用技术实验,以及科普活动。目前天宫二号正距离正在运行据地面393公里的近圆对接轨道,设备工作正常运行状态良好,满足交会对接任务要求,和航天员进驻条件,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37次飞行。针对目前有商家高价代办北京市居住登记卡,两到三天可拿,只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和一存白底照片,其它材料都不用的传言,北京警方日前通过其官方微博表示,请不要相信所谓的代办,谨防上当受骗。北京警方表示,来京人员本人提供符合要求的证件证明就可以到居住地派出所申领居住证,或到流管站领取居住登记卡各派出所和流管站将会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做好居住证申领和居住登记卡发放的材料审核工作,请不要相信所谓的代办,谨防上当受骗。代为办理北京市居住证或北京市居住登记卡的行为涉嫌违法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因前轮快拆杆存在缺陷,有致安全隐患,捷安特近日开始召回部分前轮制动为碟刹的自行车,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自行车数量近68万台。就近日网报兰州动物园大熊猫身体有伤疑遭虐待一事,涉事动物园回应蹭痒时被硬物划伤,大片血迹为消炎药,名碘酊。我是灵非(音)感谢茅台集团贵宾用酒,V3和V6对本节目的大力支持。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点04分,带你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庄园你好。

(路况观察员)庄园:修奇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先关注一下天气,北京市今天以晴天为主,早晚较凉,提醒您出行要适当增添衣物了,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2、3级,最高气温21摄氏度。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1、2级,最低气温9摄氏度,明后天的扩散条件是逐渐的转差的,将会再度出现一些雾霾天气,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防护以及交通安全了。我们来关注河北周边的一些高速公路的情况,河北省周边目前开通了中华北和霍寨两个高速口,大家如果目前从这两个站口上高速,往北走到京昆高速去往北京方向,往西走到西柏坡高速去往平山方向,这两个方向目前的通行已经是不受影响了,但是考虑到在之前毋须设立的一些分流点,目前还是没有撤的,所以目前往东走往南走沿途可能还是会遇到一些滞留的情况建议您可以等到道路完全恢复之后再上路。在秦皇岛辖区内,现在的能见度已经有所好转了,所以目前是取消了所有的管控措施,唐山辖区京哈高速目前已经全线开通,沿海的高速枫溪主线(音)进省方向也是开通的其余路段暂时还在管控当中,除此之外目前的沧州、衡水、保定、廊坊辖区内的雾情也都是有消散的趋势,随着能见度的好转,稍候管控措施还将进一步的逐步调整,提醒您注意了,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主持人:感谢庄园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