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爱生命 远离毒品

2016-10-18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凌飞: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凌飞带您看新闻,三环路京藏、京港澳公交专用道正式启用整一周,据北京公交集团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公交专用道启用首周,三环早晚高峰提速超议程,日均客运量也较公交道启用前增长35.43万人次,北京公交集团介绍说,公交专用道启用首周,途径专用道的115条线路运行速度提高,调度指挥中心对长距离途径专用道的84条线路进行重点监控,结果显示三环晚高峰提速超17%,公交专用道启用首周,三环路公交专用道内环早高峰平均时速为26.5公里,与石化(音)专用道启用前同期时速23.5公里相比提升3公里,提速12.7%,外环平均行驶速度提速10.5%,三环路公交专用道内环晚高峰提速17.9%,外环平均提速17.7%。此外京藏高速路公交专用道早高峰提速41.6%,晚高峰提速48.3%,京港澳高速公路公交专用道早高峰提速66.5%,晚高峰提速128.6%,此外记者也了解到,违法占用公交专用道的司机将面临200元的罚款。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进行了三天,统计显示在17号的报名中,报名人数单日就增长8.6万人,累计报名人数超过16.5万人,目前考生竞争的最热职位来自中国民用航空,浙江安全监督管理局,竞争比已经接近400:1。被考生争抢最激烈的前10个职位竞争比都在200:1以上,这些职位大多为中央国家行政机关省级及以下部门,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大多要求是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要求比较宽泛,政治面貌不限,多数不要求工作年限,报考门槛相对较低,也促使这几个岗位竞争最激烈,下面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的中心已于今天9点50分在海南省万宁市和乐镇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4级,中心最低气压950百帕。昨天晚间消息,“神州十一号”载人飞船发射逃逸踏残害已在巴丹吉林沙漠腹地无人区找到,没有给地面造成任何伤亡和财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