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台风“海马”10月21日来袭 广东多地停课停工

2016-10-21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新闻快车道上午11点01分,(欣叶)带您看新闻。出门在外除了锁好门窗之外,有时候还得留意一下空调装修通道,别一不小心给盗贼开了道,近日成都龙泉一附近的一家首饰店里的黄金不翼而飞了,民警勘察后发现,店内的卷帘门、内门和陈列柜均完好无损,但是店铺墙壁上有一个跟通风道一样的洞,这个洞其实是空调的装修通道,通过监控看到,当时盗贼就通过这个道儿是躺着、趴着钻进店铺进行盗窃的。查明真相之后,没过多久就将盗贼抓获,店铺内失去的黄金也物归原主,发生这样的事给大家提了一个醒,在锁好门窗同时别忘留意一下空调装修通道或者是其他通过通道,做好安全措施,提高警惕,让盗贼没有可乘之机。

生活中除了小型盗贼之外,还得留意一下车站商场的乞讨人员,在其场所有不少市民都会对他们心声怜悯,给他们一些钱财,殊不知他们中的很多人都是职业乞讨者,有不少人还是收入相当可观,一个月能挣到六七千元,超过了普通白领,15号在泰安灵山大街桥洞子处,一名50多岁男子在红绿灯处每当有市民经过停车时,他就会上前拿着抹布象征性的擦两下车玻璃,然后向车主加钱。据了解,这几个职业乞讨者还常在这一带转悠,晚上会买一些烟酒,除此之外,他们还会用胡搅蛮缠或者赖着不走的方式来进行乞讨,真是让人防不胜防。面对如今这样的乞讨,会让人感到将爱心变成了寒心。

好的,以下是一组新闻速递,截至20号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总数已经超过了53万人,最热职位竞争比达到了2320:1,有八大余职位至今仍无人问津。

国家统计局近日公布了全国31个省区市9月份的居民消费价格指数,除云南外其他30个省份9月份的CPI涨幅均较8月份有所扩大,其中上海涨幅3.6%,居榜首。

昨天360云盘宣布,将停止个人云盘服务,并在明年2月1号清空用户数据。360表示,由于云盘存储的私密性、管理复杂性,使企业面临巨大的安全风险。

好的,我是(欣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