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港澳高速咸宁段两重型货车因操作不慎发生追尾

2016-10-31 17:07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武汉10月31日消息(记者左艾甫 通讯员潘家荣 朱燕林)10月30日23时43分,咸宁市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京港澳高速咸宁服务区往南三公里方向发生一起货车追尾事故,导致司机被困,特勤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台消防车、6名官兵赶赴事故现场处置。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2辆货车停在路中间,经现场了解,现场出事故的是两辆重型货车,由于操作不慎导致追尾,后车驾驶室已严重变形,司机被卡在座位上动弹不得,并且腿部、手臂等处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指令,警戒组配合交警实施交通管制,破拆组先对驾驶室内的障碍物进行清理,再利用牵引和液压扩张器、撑顶器等破拆工具对副驾驶室破拆,扩张救援空间,经过2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消防官兵成功将副驾驶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现场救护人员。1时30分,被困司机成功救出。随后中队清点人数收整器材归队。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