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关注运动中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

2016-10-31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11点05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和上午好?

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景和继续在路网中心为大家关注京津冀的路面通行情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受到辅路车多的影响,京藏高速的出京方向昌平西关这一段出口的流量比较大,请各位最好提前绕行。同时,目前京新高速的进京方向太平庄这一段也是车流压力比较集中的。德胜口隧道入口采取了临时的交通管制,也请您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在天津方面,目前因为京沪高速驶往上海方向的58公里处,也就是四村店服务区附近发生了车辆自燃的事故,导致目前现场双向断交,也请过往的车辆耐心等待通行。河北方面,目前,青银高速的青岛银川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42分已经恢复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第一热议:北京市刺猬河桥段昨天发生两车相撞事故,造成5吨原油泄漏。路遇这样的危化品遗撒事故该怎么来处理呢?第一现场:上海国际马拉松落幕,一人心脏骤停,9人送往医院,要有体育精神,更要尊重生命。我们来关注运动中身体发出的危险信号。第一调查:广州白云机场发生挤滑梯被释放出事件,乘客被处以行政拘留13日,乱动机上设备究竟有多严重呢?涉事人员又该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第一观察:小小插线板引发大火灾,就是因为小马拉大车,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主持人:感谢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现在刷新到的是北京市气象台在九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的好消息是一个大晴天,但是北风四级左右转二级,最高气温只有六度。今天晚上也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只有零下四度。需要提示您的是今天下午风比较大,出行要注意防风了。另外,在晚上气温下降的速度较快,凌晨的最低气温也是只有零下4度左右,明天早上上班一定要注意多添加衣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