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一汽车维修期间突发火灾 幸无人员伤亡

2016-11-01 17:5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应急网银川11月1日消息(通讯员郝瑞)11月1日下午15时许,银川市金凤区森林公园南门一汽车维修厂内一辆正在维修的厢式货车发生火灾,火势猛烈,迅速向四周蔓延,并将修理厂车间顶部的彩钢板引燃。银川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立即调派辖区铁东中队到场处置,同时调派宁安中队到场增援。

参战官兵到场后发现,现场火势迅猛,烟雾弥漫,火场内无人员被困。消防官兵迅速展开灭火工作,同时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疏散。15时30分许,现场明火被扑灭。随后,参战官兵对火灾现场进行了逐一排查,并对货车内泄漏的天然气气罐进行了检测,确定再无危险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据了解,火灾发生时,修理厂的两名维修工正在对该货车进行维修,由于操作不当,导致气罐漏气并发生闪燃。幸运的是,由于躲避及时,火灾未造成人员伤亡。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