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和高速均受大雾影响 通往周边公交线路停运

2016-11-05 14:0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天津11月5日消息(记者贾立梁)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受大雾天气影响,天津市机场、高速、市内公交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多条通往周边的公交线路停运、高速班车停班。

受今早大雾天气影响,天津通往周边各区的公交线路一度有14条停运、2条线路改线,目前随着雾气消散,公交721、722,公交652和563等多条通往北辰、武清等地的公交线路已经逐步恢复运营,其他公交线路目前运营正常。由于本次的橙色预警发生在周末,市民出行刚性需求较少,公交客流走势也比较平缓。大雾造成道路能见度下降,天津公交采取了放大线路单程运营时间的措施,比平时增加约50%。

受大雾天气影响,天津市境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全线封闭,各长途客运站的高速班车已经停班,走国道的低速班线还在运营,另外天津市区前往滨海新区的津滨专线3,也因为高速关闭临时停运。目前交通集团正在对各客运站进行检查,敦促各客运站低速班线司机要开启雾灯,低速行驶,确保交通安全。

机场方面,今早8点多,天津机场能见度仅100米左右,大雾天气影响航班的正常起降,各航班公司根据天气情况对近80个进出港航班做出时刻调整,13个进出港航班取消了今日飞行。截至今天上午9点30分,天津机场客运部共保障天津机场代理航班50余班,旅客6000余人,航班具体恢复情况还需要视大雾天气消散情况而定。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