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灌阳:雨天路滑酿车祸 消防成功营救被困者

2016-11-08 17:49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应急网桂林11月8日消息(通讯员蒋英)2016年11月8日13时30分,广西桂林市灌阳消防中队接到县110转警:桂林市灌阳县新圩镇201省道酒海井路段发生1辆轿车与1辆油罐车相撞事故,有2名人员被困车里。接警后,灌阳中队立即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1辆水罐车和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13时4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现场为1辆轿车与迎面而来的1辆油罐车相撞。轿车车身变形,车上有2名人员被困,灌阳中队立即组织施救,利用消防铁铤、液压破拆工具组开展救援,并联合交警对现场进行警戒。经过20分钟救援,成功将2名被困者救出并交予现场救护人员做进一步处理。

据了解,由于雨天路滑,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小轿车失控撞上对面行驶过来的油罐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广西桂林市灌阳县新圩镇201省道酒海井路段,山路路陡,天气状况不佳时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广大司机朋友请用适当的速度行驶,和前车保证安全行驶距离,即使发生意外也能给自己留足操控汽车的时间和机会。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