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二十八

2016-04-08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关系很好,她们是一起长大的,小学又都在我教的班上,那时候她们几乎天天在我这玩。还有爱君,这个孩子是我最喜欢的,老实稳重还上进。唉,可惜,她也是个苦命的孩子!”

三个被害人以及尹爱君,她们年龄相同,小学是同一个班级,彼此是要好的朋友,现在又多了一个交集,她们在小学时期共同的班主任是赵老师。这些是凶手选中她们的原因吗?

韩印沉思了一下,问赵老师:“在您的印象里,这几个人有没有对什么人做过出格的事?”

“怎么会呢?孩子们都特别乖,我家小娥更是从来不会伤害别人的!”提起女儿,赵老师又是一阵落泪。

见赵老师止不住地抽泣,韩印无心再问下去,不过该问的也问得差不多了,便和吴所长起身道别。

从赵老师家出来,已经到了饭点,下午还要在村里继续走访,两人便在村里找个小饭馆随便吃点东西。结果菜刚端来,还未吃上几口,吴所长兜里的手机又响了。接了电话,他大惊失色,掏出一百块钱扔在桌上,拉着韩印出了饭馆,边开车门边嚷道:“赵老师家又出事了!”

二人急急忙忙赶到赵老师家,闯进屋子,只见赵老师嘴角残留着唾液,人已经昏厥过去,而刘亮则满脸泪水,蹲在地上不住地呕吐。

所长使劲拉起刘亮,着急地问道:“这是怎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