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二十八

2016-04-08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刘亮身子软软的,瘫在所长手臂上,颤抖着指向桌上盘子里的饺子,结结巴巴地说:“饺子……饺子里吃到……吃到人的指甲……我妈觉得那是我姐姐的指甲……饺子里的肉会不会是我姐姐的?”

刚刚韩印和吴所长走了之后,刘亮张罗着下饺子,饺子下好端上来,赵老师本来不想吃,但见儿子一片孝心,不忍拒绝,便决定吃几个。结果才吃了两个,竟吃出一个指甲来,母性的本能直觉那是自己女儿的指甲,万分惊恐之下晕过去,刘亮赶紧给吴所长打了电话。

大概事情经过就是这样,吴所长让韩印留下来安慰被惊吓得不轻的刘亮,自己开车把赵老师送到村里卫生院诊治一下。

所长走后,韩印眯着眼睛注视着坐在床边惊魂未定的刘亮,问道:“包饺子的肉哪来的?”

“上午我出去买菜,发现院门上挂着一方便袋肉,我以为是村里哪个好心人送的,就把肉拎回来切了点包饺子。”刘亮哭丧着脸说道。

“其余的部分呢?”

“放到冰箱里了。”

韩印注视着刘亮想了一下,又问道:“你是做什么的?”

“我自己有个货车,做点小买卖。”

“做什么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