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犯罪心理学档案系列之八十二

2016-06-05 23:30-23:59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艾小美神色安详地躺在一张米黄色大沙发床上,全身上下只剩下窄小的白色胸罩和紧贴肌肤的内裤,呼之欲出的挺拔的双峰、雪白的肌肤、诱人的体沟以及迷惑万分的少女气息,让整个卧室里充斥着无尽的暧昧和遐想。

男人跪在床边,痴痴凝望着青春无瑕的胴体,一脸满足的猥琐淫笑——这个动作他已经保持将近两个小时了,他一点也不觉得累,他极为耐心,他要充分享受憧憬了无数个白天黑夜的这一刻,他要让它停留得更长一些。

男人终于觉得疲惫了,打了个哈欠站起身来,活动了两下腿脚,青筋暴露的双手伸向艾小美的背后,颤抖无措地解开胸罩带:“知道吗,只是初第一次见面我已然爱你到无法自拔,来吧,让我拥有你的一切,与我相拥而眠吧!而明天,我将让你进入我的身体,从此融于彼此,永不分离!”

“砰!”一声巨响,卧室的门猛然被撞开,一股巨大的风潮迅迅速将进来。男人还没反应过来时,便就觉得子已已经在半空中,又“啪”的一声被重重仰面摔下,紧接着冰雹般的拳脚从四面八方落了下来…。

“小美…,“拿毯子来…”,护车到了没有…,怕,小美,怕…来了…,没保护好你…,千万不能有事…杜英雄紧紧将艾小美拥在怀中,眼泪夺眶而出。

云海市医大附属医院,特护病房。

由于抢救及时,艾小美次日一早便恢复了意识,医生细致地查看一番后,表示身体机能基本正常,脑部也没有明显的损伤症状,于是彻夜等待、焦急万分的几个人,终于被获准进去探视。

艾小美躺在病床上,气息疲弱,樱唇紧闭,面色亦如病房周遭的色调一般素白如雪,却多了几分娇羞柔弱的气质,加上本就清纯可人的模样,虽不见了往日的活泼和阳光,倒也让人不禁产生怜香惜玉之感。

不过艾小美一张嘴,柔弱的美感就没了,就又是那个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主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