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冬季使用浴霸还需多留心

2016-11-12 11:00-12:00 责编:张泽昕

00:00 00:00

宋贺:北京时间的上午11点02分,宋贺带您看新闻。昨天,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公布。此次经考2136个职位,共招录5022人,相比去年的6857人少了1835人,降幅近三成。不过2016年北京公务员招考为近年来的最高值。此前每年招录的人数都在三千人左右,此次招录了5022人规模也不小,那对于应届生的要求今年有所放宽。根据招生公告,2016年8月1号到2017年的7月31号期间取得国外学位,并完成教育部门学历认证的具有北京市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北京的留学回国人员,未落实工作单位的可以报考,限应届毕业生报考的职位。那此外,与往年不同,今年北京市发布了北京市各级机关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共科目考试大纲,提供了笔试的例题,考生可遵循大纲,科学备考。

今年的10月26号。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发生了七车连撞事故,导致了1死4伤。距离事故发生已经过去了18天,昨天下午5点20分,北京市公安局针对这起交通事故的最新情况。通过交管部门依法开展的调查取证工作,并委托鉴定机构对肇事车辆和事故相关情况进行了界定。已经确定了这起事故是由练某某驾驶小客车超速行驶,并且没有尽到驾驶人的安全义务、驾驶义务所导致的,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和《道路交通事故处理程序》规定,练某某承担了事故的全部责任。昨天,犯罪嫌疑人练某某已经被警方依法向检察机关提请了批准逮捕。究竟最终的量邢如何,还要经过检察院公诉、法院审判之后来进行定罪。

最后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伴随着特朗普赢得美国大选后,美元短暂走弱局面的结束,人民币贬值压力卷土重来。昨天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当天的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115,突破了6.8大关。昨天是CBA第五轮,北京首钢客场114:109击败天津队,实现四连胜。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是由凤凰新闻客户端独家提供,了解更多新闻,请通过手机应用商城搜索“凤凰新闻”四个字即可下载。稍后您将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刘康:北京时间11点05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交通路况信息,来连线一下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张媛,请她来帮我们分析一下目前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张媛你好。

路况信息观察员(张媛):刘康你好,听众朋友们大家好,接下来我们继续来关注路况。首先来看一下天气,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二级左右,最高气温12度,夜间晴转阴,北部地区会有小雨,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二度,那今天白天是比较适宜户外活动的,夜间到明天呢,会有轻度到中度霾,提醒大家出行要注意健康防护以及交通安全。

我们来看具体的道路信息,目前北京方面京通快速的进京方向,高碑店桥至四惠桥的路段,目前的交通流量是比较大的。那天津方面,因为河北境内目前的路段是有事故,那411海滨高速的临港站入口,以及滨海南站的出口,目前是限开车道的,滨海南站出口,目前是有压车的情况,提醒过往车辆要耐心等待,顺序通行了。再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的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370公里处,也就是过了邢台服务区大概六公里左右,发生了一辆大货车侧翻入边沟的事故,不过这场事故目前是没有影响通行的。那么,在保定段的北京方向160公里处,也就是距离青院口五公里左右,是发生了两车的追尾事故。京哈高速上唐山段的哈尔滨方向,203公里处过了西安口大概三公里左右发生了一起单方的事故。与此同时,唐津高速的北京方向985公里处,也就是过了田庄口大概十三公里左右,也是发生了一起追尾事故的,提醒您要注意避让了。好的,刘康,以上就是这一时段的路况。

刘康:好的,非常感谢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