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噪音会对人体产生哪些危害?

2016-11-15 11:00-12:00 责编:母晨静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上午的11点02分,溟旭带您看新闻。12月1日,央行关于个人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的新政将会正式实施了。根据央行要求,个人银行账户实行分类管理,分为一类、二类和三类账户,不同类别的账户有不同的功能和权限。新政落地之后,大家的银行帐户到底该怎么用呢?首先,一类账户是全功能的银行结算账户。存款人可以通过一类户办理存款,购买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支取现金、转账、消费以及缴费支付等功能。每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一类账户。二类账户可以购买投资理财产品等金融产品,办理限定金额的消费和缴费支付等。三类账户,只能办理小额的消费和缴费支付。除了功能不同三类账户的开户去渠道和限额也不相同。那新政实施之后,大家原有的银行账户该怎么办呢?央行支付司表示,对于之前开立的账户,只要是当面开设的,都会确定为一类账户,今后再开设账户,就会明确让客户选择是哪类账户了。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主动管理自己的账户,把经常使用网络支付的账户降级。比如说,目前很多用户把自己管理主要收入的工资卡与支付宝还有微信支付等绑定,新政实施之后,完全可以通过2类账户和3类账户来关联这些支付账户,降低风险。

好,最后来看一组新闻速递。近期,北京市交通队执法站周边有人为交通违章人员有偿清理驾驶本违章的积分。北京市警方近日抓获嫌疑人71名。今天中国男足将会迎来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十二赛的第五场比赛,主场对阵卡塔尔队。本场比赛将是里皮执教中国队的首场正式赛。在昨天2016-2017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第二战当中,中国男队以6分48秒078的成绩,夺得本赛季男子5000米接力赛的金牌。好的,我是溟旭,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由凤凰新闻客户端独家提供,了解更多新闻,请通过手机应用商城,搜索“凤凰新闻”四个关键字即可下载。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修奇:时间来到11点05分,带您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合,请他来介绍一下京津冀地区各条高速公路和国省干道的通行情况。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景合: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们,大家上午好。那景合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可以看到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这一段,车流量是很大的,那景合提醒各位在路上观众朋友们最好绕道而行,如果在沿线的朋友们,尽量耐心等待按序通行。而在天津方面,目前天津市内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那么关注完了北京跟天津,我们来持续关注河北方面的情况。目前可以看到,青银高速的青岛方向,邢汾高速的汾阳方向,京哈高速的京秦段北京方向,都已经在今天上午恢复了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不过还是要再次提示您,张石高速的保定段北京石家庄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43分,因车流量大唐县北站下道口的179公里处,车辆行驶比较缓慢,也提醒您最好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了。好了,修奇,以上就是景合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