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国际儿童日启示:抗过敏奶粉怎样选

2016-11-17 09:29 来源:中国网

每年的11月20日是国际儿童日,呼吁大家关注儿童生活,其实,关注儿童生活就应该从婴儿奶粉做起,特别对于过敏体质的宝宝,抗过敏奶粉是过敏体质宝宝必不可少的口粮。

家长要学会选抗过敏奶粉

优质的抗过敏奶粉对宝宝健康很重要,缓解过敏的同时,给宝宝提供充足的营养。然而,奶粉安全问题经常出现,不但是国内奶粉出现问题,一些假冒洋鬼子品牌也接二连三地出现了质量问题。尽管奶粉新政已经实施,但要全面改善婴幼儿奶粉行业仍需要一段过渡期,有不少家长对奶粉质量问题仍然存有担忧。

趁着国际儿童日的来临,菲思力法国奶粉PHYSIOLAC菲思力营养专家建议,要确保为宝宝选到合适的抗过敏奶粉,家长应学会分辨奶粉的品质,学习婴儿抗过敏奶粉的挑选方法。

抗过敏奶粉选择方法

法国奶粉PHYSIOLAC菲思力营养专家认为,家长要想选择纯净的外国奶源,可以选购正宗的荷兰奶粉、法国奶粉、德国奶粉和新西兰奶粉等,选购之前必须了解奶粉企业的背景和口碑,慎防山寨奶粉和假洋鬼子。

除了选择奶源好的抗过敏奶粉,家长要选择配方科学的奶粉。每款奶粉的营养成分其实比较相似,除了选择营养配比丰富的奶粉,还要选择没有非必要添加物的奶粉,在这方面,外国的奶粉相对国内的严格,特别是法国奶粉,法律法规比欧盟更严格,不会添加任何非必要添加物。

法国奶粉菲思力是百年药厂旗下的品牌,针对不同体质的宝宝开发了标准配方、抗过敏配方、防腹泻配方和防吐配方奶粉,受到北欧各国消费者喜爱,这种实力雄厚的奶粉品牌就是比较值得信赖的。

适合宝宝的抗过敏奶粉才是好奶粉,能舒缓宝宝过敏,给宝宝充足营养的奶粉就是好的抗过敏奶粉,家长选择时切勿盲目跟风,当然可以从口碑好的抗过敏奶粉选起。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