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驾车时要避免服用哪些药物?

2016-11-17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溟旭):上午的11点02,溟旭带您看新闻。这一时段,我们来重点关注正在乌镇召开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11月16日到18日三天的时间里,有来自1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位互联网精英参加论坛,分享最新、最前沿的业界理念。其中交通论坛是今年第一次亮相互联网大会,我们来连线正在前方的《中国交通报》记者(孟庆峰)来介绍一下情况。请我们的导播再连线一下孟庆峰,刚才电话挂掉了。

主持人:11点02分,这个时间我们来关注一下路面上具体的通行情况,提示您北京城区当中,太平庄北街的东向西,从太平庄东路到九台路是有1公里的拥堵,平均时速低于5公里。另外关注到,在北环路的东向西,从松原路到西环路也是有1公里的拥堵,提示大家注意避让。

溟旭:好的,现在《中国交通报》记者孟庆峰正在线上。孟庆峰,你好。

记者(孟庆峰):你好。

溟旭:先给我们介绍一下,在这次的互联网博览上,交通行业有哪些比较有意思的创新呢?

孟庆峰:就是这次展览是,这个叫“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其中和交通结合最紧密的就是在七号馆的智慧物流和大数据主题展区。然后我们看到有几个展区,我们去参观,其中就是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公共信息平台。我们在展台上了解到,就是这个平台目前已和我们国际合作组织政府部门研究机构,还有企业,比如一共两百多家单位建立了合作联系,而且现在已经能向行业提供这种关于物流的标准服务、交换服务还有数据服务。另外有一个展台,就是(繁华)物流他们那个易货滴平台,这个易货滴平台,它是一个专业的城市物流,无车承运人就是现在非常就是比较火热的交通委正在推广的一个无车承运人。而且,它是行业内首家获得这个合法身份的这个网约车货车平台。另外,我还有一个比较有意思的,就是在浙江智慧高速站台。然后,智慧高速我们平时提的比较多了,但是我们看到它这个平台,就是它可以通过APP、还有微博、微信、触摸屏还有电视广播,很多种方式为我们公众出行提供一个路况信息。因为我们现在知道,我们的高速公路路况现在还处于一个,很多出行者需要一个非常迫切知道的一个信息。在浙江高速,在这方面做得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