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广高速九江修水段一挂车起火 消防紧急处置

2016-11-21 16:0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九江11月21日消息(记者谢元森 通讯员孟德胜 叶贵)11月21日上午,大广高速九江修水段发生一起运送轿车的大挂车起火事故,一辆载11辆奥迪汽车的双层大挂车在行驶途中突然着火,火势很快蔓延到奥迪新车上,最终造成600多万元的损失。幸运的是,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016年11月21日8时,九江修水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修水县湘竹隧道往武宁方向大广高速2638公桩-距离修水县收费站2公里处,一辆半挂车着火,情况紧急。接警后,修水消防大队立即出动2辆水罐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

8时45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为一辆载着11台全新奥迪车的半挂车在行驶途中突发着火,当前火势处于猛烈阶段,半挂车上的奥迪车正被大火吞噬。消防官兵迅立即组织灭火,同事安排人员负责警戒现场。经过1个小时处置,火势被完全扑灭,半挂车上的奥迪车大多被烧毁。据了解,此次火灾造成经济损失约600多万。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