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企业厂房爆炸事故遇难人数增至12人

2016-11-25 16:4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合肥11月25日电(记者程士华、姜刚)安徽省舒城县境内的一企业爆炸事故最新死亡人数近日确定,先前失联员工确认遇难,死者人数增至12人。目前死者遗体已火化安葬。

记者近日从爆炸事故救援指挥部获悉,11月8日下午5时15分许,舒城县境内的安徽东风机电科技公司厂房发生爆炸事故。爆炸事故发生时,车间共有15人当班,其中有3人受伤,获救后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伤情已经稳定,已无生命危险。另有12名当班员工失联。

随着救援工作的推进和事故现场的清理,陆续有失联员工被发现,部分员工被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死亡。由于爆炸冲击较为强烈,现场部分遇难者遗骸收集工作比较困难,需要DNA技术鉴定比对才能确认死者身份信息。最终,12名失联人员先后确认遇难。

目前,12名遇难者遗体已经火化安葬。由多个部委人员组成的专家组正在对事故原因开展调查,下一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