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雾霾今日再起 周二或有小雪

2016-11-28 05:24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赵婷婷)28日起,北京市又将陷入雾霾困扰之中。由于冷空气少而且势力较弱,本周除了28日上午和周四没有雾霾外,其他时间都将“霾锁京城”。

在冷空气影响下,27日,京城摆脱了雾霾的束缚,迎来了久违的蓝天白云,和煦的阳光、怡人的空气令人神清气爽。清晨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1.5℃,白天在阳光的照耀下气温一路攀升至了7.5℃。28日开始,好天气又将暂别京城,霾又将偷偷潜回。预计白天大部分地区能见度还不错,南部地区会率先开始沦陷,到了29至30日雾霾范围将逐渐加大。

29日开始,太阳又要被厚厚的云层遮起来了,预计本市西部、北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气温会有些下滑。30日夜间,冷空气到来后,霾有望逐渐减弱消散。12月1日又将迎来一个晴朗洁净的天空。由于本周的冷空气少且势力弱,除了今天上午和周四没有雾霾外,其他时间可能都将“霾锁京城”。此外,本周最高气温在3℃至7℃之间,最低气温会在-1℃至-4℃之间,总体比较舒适。

责编:袁如霞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