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4区县浓雾“锁”城 沪蓉高速长万路受影响

2016-11-30 14:37 来源:中国天气网

中国天气网讯 今(30日)晨,重庆万盛、黔江等多个区县遭遇浓雾“锁”城,受其影响,沪蓉高速长万路受到长达3个小时的交通管制。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晨坪坝河谷地区仍将受到大雾影响。

监测显示,截至今晨10时,万盛、黔江、渝北、秀山、涪陵、南川、长寿、垫江、潼南9个区县遭遇了最小能见度不足1000米的大雾,其中万盛、黔江、渝北、秀山更是出现了能见度不足200米的浓雾。

据重庆市高速12122客服中心官方微博消息,受大雾天气影响,今晨3时47分,重庆高速公路执法大队对G42沪蓉高速长万路垫江站、周嘉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今晨7时51分,随着雾慢慢散去,该路段的管制也随之解除,交通恢复正常。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重庆各地将持续多云天气,最高气温维持在17-18℃之间。明晨,坪坝河谷地区还将遭遇大雾天气影响。

专家提醒,今明两天阳光较好,市民可在此时抓紧晾晒。另外,明晨有雾,能见度偏低,驾车的朋友要注意小心慢行。(图文/吴琦)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