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车辆侧翻致一人被困 扶沟消防成功救援

2016-12-01 11:41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救援现场

救援现场

应急网周口12月1日消息(通讯员张蕾 付泉)11月30日晚20时29分,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扶沟县柴岗乡至两冢坡村路上一辆昌河面包车侧翻路边沟内,车内有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扶沟中队消防官兵迅速赶赴现场救援。

20时51分,消防官兵到达现场,经侦察后发现,一辆昌河面包车从路上冲入近两米深的沟内,沟内一片狼藉,车内被困男性人员伤势较重,不时发出阵阵呻吟。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利用破拆工具把车门打开,同时派出四名战斗员营救被困者,经过不到5分钟的时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送往医院检查治疗。

据现场目击者讲述,当时他正在正常行驶,发现一辆车侧翻掉入路边沟中,便立即下车,跟朋友一起拽出二名被困人员,当时车内全是酒味,一名人员被困车内出不来,只能报警求助。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