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载有47人客机在巴基斯坦失事

2016-12-08 03: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2月7日电 伊斯兰堡消息:巴基斯坦民航局证实,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地时间7日下午在该国北部赫韦利扬地区坠毁,机上有47人,其中包括3名外国人。

据法新社报道,失事客机为该航空公司PK-661次国内航班,型号为ATR-42型。客机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15时38分从西北部的吉德拉尔起飞前往首都伊斯兰堡,原计划于16:40抵达伊斯兰堡机场,客机起飞约一小时后与机场塔台失去联系。航空公司发言人证实,机上人员包括42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乘客中有31名男性、9名女性,还有2名婴儿。

当地媒体援引警方消息称,失事客机坠毁在偏远山区,距离居民区有数公里,由于山区地势复杂,救护车难以抵达坠机现场。巴基斯坦媒体报称,飞机坠毁后随即着火,机上人员生还希望渺茫。电视画面显示,飞机残骸被大火吞噬,碎片散落在地上。巴基斯坦军方消息称,目前已找到21具遇难者遗体,救援工作仍在进行。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在声明中表示,公司将尽一切可能协助遇难乘客和机组成员家属。

另据路透社报道,巴基斯坦流行音乐人Junaid Jamshed确认在此次坠机事故中遇难。他的妻子也在飞机上。

2010年7月28日,巴基斯坦曾发生一起严重空难。一架载有152人的客机在巴基斯坦马尔加拉山区坠毁,出事地点距离伊斯兰堡机场30公里,机上152人全部罹难。

责编:曹梦雨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