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客机坠毁致48人丧生 一名中国公民遇难

2016-12-08 07: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当地时间7日在该国北部坠毁,机上48人无一生还。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一名中国公民丧生。

巴基斯坦官员说,这架PK-661航班是在从北部城市基德拉尔飞往首都伊斯兰堡的途中坠毁的。

飞机坠毁地点在赫韦利扬,在伊斯兰堡以北大约70公里的地方。官员说,据目击者描述,出事客机落地前已经起火,跟着就在山区坠落。

巴基斯坦民用航空局的一位发言人说,“没有人生还。”

这一消息得到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发言人吉拉尼的证实,遇难者之中包括42名乘客、5名机组人员和一名当时在飞机上的航空地勤工程师。其中,乘客有两名奥利地公民,一名中国公民。

巴基斯坦军方至少已寻回40具遗体,黑匣子据报已经找到,坠机原因尚待调查。政府航空官员向传媒指,客机的引擎出现问题,但现阶段要断定空难成因仍言之尚早。

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证实,一名中国公民在空难中丧生。

飞机在当地时间7日下午3点起飞,90分钟后和地面失去联系。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曾由于安全纪录不佳而受到批评,这家航空公司上一次发生坠机事件是在2006年,当时有44人死亡。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