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州山火或系是人为 两名未成年被控纵火

2016-12-08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田纳西州当局7日指控两名青少年纵火导致田纳西东部百年不遇的山火。那场山火造成著名风景区大雾山(Great Smoky Mountains)下的旅游景点14人死亡,将近150人受伤,1700多所建筑遭破坏。

据报道,当局几乎没有提供有关两名嫌犯如何引发那场大火的任何细节。田纳西调查局发言人德威恩(Josh DeVine)拒绝公布两名少年的任何细节,因为他们属于未成年,而且案子仍在调查中。

自从2013年19名消防员在亚利桑那州Prescott山火中死亡以来,这是全美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山火。田纳西调查局长格温(Mark Gwyn)承诺要尽力帮助受到如此重大损失的人们。

这场大火是11月23日在大雾山国家公园所谓的烟囱顶远处崎岖地区出现的。干旱的树丛和野草加上大风,火焰快速蔓延,将那座公园变成火海。数千人被迫从住房中或商家撤离。

受到破坏最严重的是“大雾山的门户”凯特林堡。那个镇距离诺克斯维尔(Knoxville)东南40英里。

ABC提到,两名嫌犯被关押在在塞维尔县(Sevier County)未成年拘留中心。他们都是来自田纳西州,但不是塞维尔县居民。

责编:王丽阳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