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空难遇难者遗体运抵伊斯兰堡

2016-12-09 04: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伊斯兰堡12月8日电(记者刘天 张琪)据巴基斯坦媒体8日报道,所有空难遇难者遗体已于当天从该国北部的阿伯塔巴德运抵首都伊斯兰堡,在完成DNA身份鉴别后将移交给遇难者家属。

7日下午,一架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的ATR-42型双引擎客机在从北部吉德拉尔飞往首都伊斯兰堡的途中坠毁。机上48人全部遇难,包括5名机组人员、42名乘客和1名地勤人员。乘客中有2名奥地利人和1名中国人。

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主席阿扎姆·赛戈尔在7日晚间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排除了人为因素导致此次空难的可能性,并表示将就事故原因展开全面调查。一名巴基斯坦民航管理部门官员说,事故的原因或为飞机其中一个引擎出现了技术故障。

赛戈尔说,飞机驾驶员曾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4时14分告知伊斯兰堡机场塔台飞机的一个引擎失控,两分钟后便与塔台失去联系。

搜救人员已于7日晚间找到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准备将其送往位于法国的飞机制造商处进行解码,以便确定事故原因。

赛戈尔说,失事飞机2007年生产,出发前符合飞行标准。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对此次空难表示悲痛,并已命令相关部门对遇难者家属予以帮助。

责编:母晨静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