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注意事项

2016-12-10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凡客):北京时间的上午11:03凡客带您看新闻,昨天早上八点,京台高速北京段正式通车了。大家如果开车从南五环出发的话,大约二十分钟就能够到达北京和河北交界的澧县收费站。之后,京津冀三地之间的断头路就会由三条减少到两条。这次国家高速公路网的七条放射线在京津内的路段就全都通车了。据了解这是既京胡、京津高速之后,北京去往天津方向的第三条绿色通道,之后大家再去山东、江苏等省市就再也不用绕路了,一路沿京台高速南下就可以直达。

俗话说这个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但是现在还没有开始数九,就有人按捺不住上冰玩起来了,日前有市民称在北京奥体公园水系经常就能够看到有人在滑冰,在圆明园内,还有游客冒险上冰面拍照,突然冰面发出咔嚓声,一群人就呼喊着散开上岸,也是非常的危险。奥体公园管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大家龙型水系禁止滑冰,圆明园公园工作人员也表示,禁止游人上冰,会加强巡逻。

进入冬季以来,不仅是在奥体公园、圆明园会有滑冰者,市内和郊外的不少河、湖也都会被人看作是滑冰玩耍的好去处。北京消防提示游客冬季冰面的安全性,不能够只凭视觉效果去判断,如果大家喜欢滑冰的话,要尽量去正规的冰场不要滑野冰,也不要从看似坚固的冰面上行走,尤其是现在气温还没有低到冰面完全坚固的程度,而且冰层厚度不均,很容易就发生落入冰窟窿溺水的事件。

再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要求北京河北交界地区严控房地产开发建设,严控人口规模。最近网曝甘肃张掖市某高校的学生因为迟到被教师要求互扇耳光后,才能正常上课设施校方昨天回应,解聘了涉事教师,并且责成其向受害的学生公开赔礼道歉。好的,我是凡客,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由凤凰新闻客户端独家提供,了解更多的新闻请通过手机应用商城来搜索凤凰新闻4个字就可以下载了,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刘凡):北京时间11点06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景和,请他来帮我们刷新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景和你好。

路况信息观察员(景和):刘凡你好,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那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那首先为您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北六环外环由东向西的方向,在180公里处的小汤山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那么事故正在处理当中,请您注意行车安全。而天津这一时段的路况是非常良好的,各条高速公路均在正常开启,也请您放心通行。那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京藏高速的丹拉段北京内蒙方向,在今天上午的10点38分因高速交警管制,张家口东站宣化北站处于双向关闭的状态,也请各位沿线的司机朋友们能够提前安排好您的出行计划,那同时要提醒您了,从12月9号的15点开始,每天早上的7点到晚上的32点,河北省廊坊市主要城区和各县城建成区实行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通行的管理措施。另外目前,除了公交车城市运营保障和正在执行紧急公务车辆之外,目前黄标车以及大型货车还有低速载货汽车三轮汽车禁止在市内通行,那限行期间廊坊市区内的公交处于免费乘坐的状态,请提前做好出行安排。好的,刘凡,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非常感谢景和,更多的路况信息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随时为您关注和发布。同时,我们的24小时路况信息专线01086097160随时为您接通。

主持人(修奇):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要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