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晨重庆大雾黄色预警 多条高速公路管制

2016-12-13 11:26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重庆1213日消息(记者吴新伟)今晨(13日)重庆大部分地区出现大雾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中国天气网消息说,该25区县出现大雾天气,局地能见度仅26米。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当地都将以阴雨天气为主,全市最高气温将下滑至14℃左右。

重庆市气象台今晨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据实况数据显示,截止09时,市巫溪、开州、石柱等25区县出现了能见度低于500米的大雾天气。其中,云阳、忠县、涪陵出现浓雾天气,能见度仅100;东南部的黔江出现了强浓雾天气,能见度只有26米。预计此轮大雾天气将持续至今日11时左右。

受大雾影响,重庆多条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G5515张南高速梁忠段铁门收费站入口因大雾管制,过往车辆择道行驶G50沪渝高速石忠段冷水收费站因湖北段大雾天气交通管制,车辆已拥堵冷水收费广场G42沪蓉高速长万路因大雾天气,现对梁平站入口(出城方向的车辆)、孙家站入口实行交通管制。截至目前管制仍在进行中,公路部门提醒司机注意谨慎慢行或择道行驶。

责编:刘蓉
转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