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不拉手刹有危险 如何正确使用手刹

2016-12-08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宣艺):北京时间上午11点01分,宣艺带您看新闻。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交通委了解到,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北京段将于明年贯通。届时,北京大七环即可成环。根据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首都地区环线高速公路全长约942公里,为尽快实现区域互联互通,交通运输部提出,先期通过替代路线,也就是河北省的长深京哈高速公路,来实现首都地区环线的高速功能。记者了解到,北京大外环河北段全线合拢后,将有效疏解北京交通,缓解首都地区车辆的过境压力,减轻汽车尾气对北京城区的空气污染。我们继续来看,春运正式拉开大幕。随着互联网售票普及,自助售票取代了现场排队买票的传统方式。昨天记者从北京站了解到,为了备战春运,北京站已经启动站前广场自助取票厅的搭建工作。昨天,记者在北京站看到,正在搭建的自助取票厅位于北京出站口附近和西面的自助取票厅遥相呼应,目前只是搭起了一个结构,这个自助取票厅搭建完成后,旅客从地铁出来就可以直接取票,而不必走到站前广场西侧再往回进站。据了解,今年春运北京站首次取消了沿用多年的,设立临时售票处的做法,并且针对春运时间早,学生探亲客流集中的特点,北京站在2017年春运之前,提前做好服务旅客的措施,将增加30到40台自助取票设备。届时,该站自助设备将达到近百台。来看一组新闻速递,湖北巴东辛家煤矿瓦突事故被困11名矿工全部遇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月下旬的访美事宜已经进入了协调阶段,距离特朗普就职仅一周。

好了,我是宣艺。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