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传气球加橙汁儿等于爆炸是真是假

2016-12-09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上午的11点03分,(宣艺)带您看新闻,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将在今天正式通车,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涉及的七条首都放射线将全部实现。京台高速公路北京段是国家高速公路网北京至台北高速公路的起始段,该路段起点位于北京市南五环旧宫新桥,终点位于大兴区礼贤镇田家营村,与京台高速公路河北段相接,路线全长26.6公里,全线设互通式立交六座、特大桥一座、通道桥十三座、主线收费站两座,设计时速为100公里和每小时120公里。按照每小时100公里的车速计算,不堵车的情况下20多分钟可从北京到河北。好的,我们继续来看,昨天北京市召开促进产业创新升级新闻发布会,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1月至11月,全市调整疏解商品交易市场117个,在故宫周边,动物园地区等重点区域以完成调整疏解的面积达到156.5万平方米,涉及人口9.3万人。2013年以来,全市累计关停退出一般制造业企业1341家,今年前十个月全市共清理淘汰一般性制造业企业335家,污染企业坚决就地淘汰,绝不甩包袱,更不会像北京市以外的区域转移污染。来看一组新闻速递,今天早上5点56分,所罗门群岛发生6.0级地震,震源深度30千米。韩国三星杯世界围棋大师赛决赛落下帷幕,中国选手柯洁成功卫冕。好的,我是宣艺,以上就是本时段新闻快车道的全部内容,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带您关注一下此刻路面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庄园,请她来介绍一下这个时段京津冀各条主干道路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庄园,上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