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小心一氧化碳中毒!如何预防燃气泄漏

2016-12-10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的上午11:03,凡客带您看新闻,昨天早上八点,京台高速北京段正式通车了。大家如果开车从南五环出发的话,大约二十分钟就能够到达北京和河北交界的澧县收费站。之后,京津冀三地之间的断头路就会由三条减少到两条。这次国家高速公路网的七条放射线在京津内的路段就全都通车了。据了解,这是既京胡、京津高速之后,北京去往天津方向的第三条绿色通道,之后大家再去山东、江苏等省市就再也不用绕路了,一路沿京台高速南下就可以直达。俗话说这个一九、二九不出手,三九、四九冰上走。但是现在还没有开始数九,就有人按捺不住上冰玩起来了,日前有市民称在北京奥体公园水系经常就能够看到有人在滑冰,在圆明园内,还有游客冒险上冰面拍照,突然冰面发出咔嚓声,一群人就呼喊着散开上岸,也是非常的危险。奥体公园管委会工作人员提醒大家龙型水系禁止滑冰,圆明园公园工作人员也表示,禁止游人上冰,会加强巡逻。进入冬季以来,不仅是在奥体公园、圆明园会有滑冰者,市内和郊外的不少河、湖也都会被人看作是滑冰玩耍的好去处。北京消防提示游客冬季冰面的安全性,不能够只凭视觉效果去判断,如果大家喜欢滑冰的话,要尽量去正规的冰场不要滑野冰,也不要从看似坚固的冰面上行走,尤其是现在气温还没有低到冰面完全坚固的程度,而且冰层厚度不均,很容易就发生落入冰窟窿溺水的事件。再来关注一组新闻速递,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等7部门联合发文,要求北京河北交界地区严控房地产开发建设,严控人口规模。最近网曝甘肃张掖市某高校的学生因为迟到被教师要求互扇耳光后,才能正常上课。校方昨天回应,解聘了涉事教师,并且责成其向受害的学生公开赔礼道歉。好的,我是凡客,以上就是本时段的《新闻快车道》,稍后您将收听到的是高速加油站。

主持人:北京时间11点06分,一起来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信息,我们来连线正在交通部路网中心的路况信息观察员景和,请他来帮我们刷新一下这个时段最新的路面情况。景和,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