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今明两天以阴雨天气为主 气温将有所下降

2016-12-19 14:52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贵阳12月19日消息(记者孟海 通讯员李文娟)据贵州省气象台预测,今明两天,全省以阴雨天气为主。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18日)白天省的西部边缘地区多云间晴,北部和东部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阴天间多云。气温方面,08时省的南部边缘地区为10到13℃,其余大部分地区为5到9℃;水城4.6℃最低,望谟13℃最高;与前日相比,省的西北部地区变化不大或略有下降,其余大部分地区上升2-5℃。14时气温,省的西部边缘和南部边缘地区为14到19℃,其余大部分地区为8到13℃;赫章7.8℃最低,册亨20.1℃最高;与前日相比,全省大部分地区上升1-4℃。

照惯例,阳光退场,气温也会跟着下滑,从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来看,本周全省大部地区阴雨天气为主,气温将有所下降。具体预报如下:

周一到周二白天,省的西部边缘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

周二夜间到周三白天,省的西部边缘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各地气温有所下降。

周三夜间到周四,省的东部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阴天转多云到晴,各地气温回升;

周五,省的西南部及西部边缘多云间阴天,其余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

周六到周日,省的西南部及西部边缘阴天间多云有零星小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各地气温下降。

气温方面:今天白天最高温度:省的西南部和南部边缘为16到21℃,其余地区为10到15℃。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