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昌宁连续破获两起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5925克

2016-12-19 16:15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保山12月19日消息(记者李腾飞 通讯员段晓东 鲁璐)12月14日至15日,云南省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缜密侦查和公开查缉,连续破获两起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毒品海洛因5925.2克。

12月14日,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获悉“一名缅甸女子要将毒品送到镇康县孟定镇邮政所通过邮寄运输毒品”线索后,迅速组织派出侦查民警前往临沧市镇康县孟定镇开展侦查。12月14日16时许,侦查民警赶赴镇康县孟定镇邮政所时发现一女子神色慌张,正在邮政所大厅内准备邮寄毒品,侦查民警随即将该女子(肖某某,女,汉族,27岁,缅甸果敢老街人)抓获,并从肖某某随身携带的行李箱内查获装在白色化妆品塑料瓶内的毒品海洛因8瓶。经了解,肖某某在镇康县孟定清水河接到装有毒品的行李箱后,包车到孟定邮政所,准备将毒品通过邮寄的方式将毒品运送到广东省广州市,在正准备邮寄时被侦查民警抓获。后经称量,8瓶海洛因净重为1705.2克。

12月15日,昌宁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保山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流动警务站在施甸县水长乡老收费站公开查缉。16时30分,查缉民警对一辆面包车进行检查时,该车驾驶员成某某(男,汉族,31岁,贵州省赫章县人)神色慌张,后查缉民警从该车双臂柱内查获毒品海洛因12块。经现场突审,犯罪嫌疑人成某某供述:该从芒市接到毒品后,准备运输至昆明。经对12块海洛因称量,净重为4220克。

目前,现上述两案中的2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