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网络热传眼球操可治疗500度近视 是真是假?

2016-12-19 11:00-12:00 责编:王丽阳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我们来关注一下京津冀各条国省干道和高速公路的通行情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上午好。

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上午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受到雾霾的影响,京哈高速的双向西集至清河是处于封闭的状态,同时,目前出京方向的车辆由西集出口驶出,请您最好提前选择绕行路线。同时,目前京开高速的双向金华寺至榆垡这一段,依旧是处于封闭的状态,请各位注意了。而在天津方面,目前各条高速公路受到雾霾的影响,现在处于封闭状态,也请您耐心等候。最后我们来关注河北方面,目前,京昆高速的石家庄段北京太原方向,张石高速的保定段石家庄北京方向都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观察,雾霾影响我国近1/9国土面积,今天夜间到21日雾霾最严重,雾霾给京津冀市民生活带来哪些影响?这轮雾霾什么时候才能结束?连线记者带来实况报道。第一热议,网络热传眼球操,500度近视也可轻松逆转,专业眼科医生表示试过的人一定会大失所望。第一调查,为了12块钱的过路费,救护车高速收费口耽搁了24分钟,高速公路该对救护车免费吗?谁来为病人的生命负责,各方说法不一。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可以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