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识别虚假广告 别让钱包和身体都吃亏

2016-12-22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关注一下路面上最新的通行情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景和,上午好。

(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景和:上午好修奇,听众朋友大家好,景和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一下北京方面。目前的大广高速的出京方向,西王各庄桥至榆垡南这一段流量比较大,同时,目前依旧受雾大的影响,京哈高速的出京方向西集至香河依旧处于封闭的状态,也提醒各位车辆可以由西集出口驶出,提前选择绕行路线。而在天津方面,目前京津塘高速除四村店站、塘沽西站出口处于封闭之外,其余各站均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请您放心通行。而同时,目前在河北方面,唐曹高速的唐山曹妃甸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也请您放心通行。不过,目前京港澳高速的京石段北京方向,目前因雾大的影响高速交警分流,新乐站北京方向车辆先请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了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热议,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女生在学校夜跑时惨遭割喉,事发路段每晚有很多学生锻炼,但是没有路灯比较黑。关注女性夜间出行的几大风险。第一视角,把酒精含量高的沐浴露当酒喝,俄罗斯60人中毒身亡。冬季饮酒可以驱寒保暖,但也要当心酒精中毒。第一调查,小广告明医神药专骗中老年人,警方卧底查获涉案金额2亿多,修奇今天教您如何识别虚假广告,别让钱包和身体都吃亏。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11点钟,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10分,我们来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10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终于不用再遇到雾霾了,下午是个大晴天,北风四级左右,阵风六级,最高气温6度。今天晚上,也是晴见多云的天气,北风二三渐四级,最低气温零下5度,驱散了讨厌的雾和霾,今天终于是见到了久违的蓝天,开窗通风和户外活动的都是不错的选择。但是今天出门会发现北风比较大,外出还是要注意防风保暖。

主持人:11点11分,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来梳理组昨夜今晨新的突发消息。今天受到冷空气的影响,华北中南部、黄淮北部等地的雾和霾天气将会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但是黄淮南部、江淮等地的污染将会有所加重。另外,东北地区将会遭遇较大范围的降雪,其中在吉林东南部局地会出现暴雪,需要关注积雪和道路结冰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北京市空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部昨天发布消息,全市在昨天24时解除空气重污染红色预警,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中小学、幼儿园停课等应急措施随即终止。预计到今天中午前后,空气质量将会达到良好水平。根据中国地震台网的正式测定,12月22日4时41分,在四川甘孜州泸定县,北纬29.61度,东经101.96度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7时24分在四川甘孜州理塘县,北纬30.10度,东经99.60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9千米。记者昨天从中国地震局中国地震台网中心获悉,截至2016年12月20日,中国大陆地震共造成灾害事件15次,全年发生较大地震灾害事件3次,一般地震灾害事件12次,直接经济损失约65.5亿元。中国地震台网中心潘怀文说,2016年中国共发生五级以上地震33次,其中大陆地区18次,大陆地区六级以上地震5次,最大震级为6.7级,活动水平比往年稍弱,灾情与往年相比是比较轻的。11点13分,目光再转向国际方面,来关注第一进展。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郊区烟花市场爆炸事件的最新进展,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报道说,爆炸事故已经导致32人遇难。另有媒体消息说,爆炸导致36人死亡。墨西哥州内政部长说,仍有46名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5人伤情严重,10名伤者是未成年人,包括一名女孩,她身上的90%以上被烧伤。另有18名遇难者因为烧伤过于严重,身份尚未确认。墨西哥国总检察长戈麦斯说,目前尚不清楚引发爆炸的原因,同时他不能证实有关这次爆炸系由一次爆炸引发的连锁反应的报道。戈麦斯表示,目前仍有十几人处于失踪状态。当地时间2016年12月21日,印尼南丹格朗警察在袭击现场驻守,当天一伙武装分子向警察发起袭击,警方击毙了三名武装分子,并且发现储存的爆炸物,成功地阻止了一起“圣诞炸弹袭击”。好,最后关注到的是一条台风的消息,今年第二十六号台风“洛坦”于12月22日凌晨两点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早晨五点其中心位于菲律宾马尼拉东偏南方向大约214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八级。预计“洛坦”将以每小时25到30公里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会逐渐加强。未来3天“洛坦”对我国海域没有影响。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