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碰瓷党又出新招 教你几招防碰瓷

2016-12-23 11:00-12:00 责编:王仁宏

00:00 00:00

主持人: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关注一下最新的路况,马上连线到的是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的路况观察员景和。

(高速广播驻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 路况观察员)景和:听众朋友,大家上午好,继续为大家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目前在东六环的外环由南向北的方向,古城西桥这一段依旧是车流量比较集中的。另外目前京开高速的进京方向,九龙山庄至新发地的车流压力也是比较大的,请各位要注意了。而在天津方面,目前京沪高速的四村便站出口已经恢复了正常开启。另外目前,荣乌高速的小村庄下道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那么造成车辆无法从小村庄站驶离高速,也提醒大家注意。在河北方面需要提示您,目前大广高速的京衡段大名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京港澳高速的石安段黄华石家庄方向,目前是因为高速交警的管制,北五女站以及西告通站属于一个双向关闭的状态,请提前安排好您在出行计划。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和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和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现场,温州一铁路道口火车与两辆汽车相撞,4人受伤,事发时警示杆并未落下。通过铁路道口,怎么样才能既顺畅又安全。

第一视角,韩国男子飞机上攻击空姐,被美国情歌王子制服,飞机上大闹天宫,航空公司会如何处理?肇事者又将承担怎样的法律责任?

第一热议,据说碰瓷的现在敢先报警了,开车上路一不小心就会被套路,碰瓷党又出新招,教你几招防碰瓷儿。

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大家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国高速公路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您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带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今天下午的北京地区是晴天,北转南风二三级,最高气温3度,今天夜间晴转多云,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零下6度,午间事宜开窗通风及户外活动,但是气温较低,户外活动要注意保暖,天气干燥也需要注意补水润燥,多吃蔬果。

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们来梳理组昨夜今晨最新的突发消息。

首先还是来关注极端天气。今天江苏多地浓雾锁城,局部地区的能见度还不足50米。同时,江苏有多条高速封闭。上午4时36分,江苏省气象台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变更为大雾橙色预警信号。昨天在冷空气的清扫下,今年以来最强的雾和霾天气终被瓦解,京津冀等地的空气质量转为优或良,不过随着天气形式回归静稳,周末两天华北黄淮等地将再次遭遇轻到中度霾的过程。另外,23号到24号新疆北部降雪会增多,公众需要防范,新增积雪和降雪带来的道路结冰以及能见度下降等不利影响。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2月23号4时43分。在四川甘孜州理塘县,北纬30.08度,东经99.61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十一千米,12月23号五时零一分,在该县北纬30.06度,东经99.62度再次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五千米。

我们来关注国际消息。根据伊拉克反恐部队透露,摩苏尔东部22号遭到了连环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25人死亡,其中包括平民和安全人员,另有数十人受伤。爆炸发生时,记者正在前往摩苏尔东部的高速公路上,看到远处一团黑烟升起。两分钟后,另一团黑烟也在不远处升起。不久后,反恐部队封锁了通往摩苏尔的道路,禁止普通车辆前往摩苏尔,摩挲尔是伊拉克第二大城市,2014年6月被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占领。目前,摩苏尔是伊斯兰国在伊境内控制的最后一座城市,也是该组织在伊镜内的大本营。今年10月17号,伊拉克政府宣布开始对摩苏尔发动总攻。

继续来关注反恐方面的消息。根据外媒报道,为了维护圣诞与新年假期的安全与秩序,泰国和印尼都将投入超过10万警力,在全国各地确保民众和游客的安全。根据报道,印尼警方反恐特种部队88特别分队,21号在雅加达近郊击毙了三名计划发动圣诞节自杀炸弹攻击的恐怖分子,警方也查获了一批炸弹。印尼警方22号宣布,在圣诞节和元旦新年期间,将在全国各地部署约15.5万名警力为安,印尼当局会在全国各地的教堂娱乐场所和公共场所加强安保措施。圣诞节期间,在泰国将会举办诵经祈福活动。泰国警方将投入10万名警力,在全国各地维护秩序,确保民众和游客的安全。

哈萨克斯坦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布消息说,日前,在哈萨克斯坦境内逮捕了16名涉恐人员,这些人被指参与恐怖组织的活动,并涉嫌在社会中散布极端言论和制造不和谐等行为。另据哈通社22号的消息,针对赎罪与迁徙组织,在哈境内可能存在的残余分子及涉案人员的清剿工作也已经开始。以上就是这节修奇在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为您梳理到的动态突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