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金溪县水井塌方被困人员找到 已不幸遇难

2016-12-26 11: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昌12月26日电 (记者 王昊阳)据江西抚州市金溪县官方最新消息,26日上午,该县琅琚镇枫山水井坍塌事故被困人员找到,已不幸遇难。

据琅琚镇政府通报称,25日下午,在该镇枫山原农机站内,一户居民在进行挖井施工,未料水井突然坍塌,导致井下作业的张某被困。事发后,该镇干部、当地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和消防官兵立即实施救援。

通报称,坍塌发生时,张某被困在井下约10米处。在井上作业的王某对其实施救援时也掉入井中,被及时赶到的消防官兵救起。救援人员再次对张某展开救援时,现场又发生坍塌。

随后,消防官兵与蓝天救援队共同制订救援策略,并迅速调集两台挖掘机,以井口为中心,进行漏斗型挖掘作业。经彻夜救援作业,至26日上午8时许,张某被救援人员徒手扒出,但已不幸遇难。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完)

责编:王丽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