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雾霾天气影响重庆 飞往北方部分航班取消或延误

2017-01-04 14:20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重庆14消息(记者吴新伟)今天(4日),受到北方雾霾天气的影响,重庆江北机场前往郑州、石家庄、大连、哈尔滨、北京等地航班取消或延误。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消息说,从早上6点开始到中午11点,一共有14个航班取消,被取消的航班大多是受雾霾影响,从重庆江北机场出发前往华北、东北等地。大批旅客滞留在机场A06登机口,由重庆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因天气原因延误,一身穿黑色上衣的小伙子质问登机口柜台工作人员,“我都等了4个小时了,你们到底开不开嘛?”不过他得到的答复仍是耐心等待。机场方面称,至于延误多久,机场也不清楚,现在只能等通知。

从机场国内出港航班动态可见,前往天水、百色、郑州、襄阳、济南、临沂、济南等地的航班被取消。部分前往东北的航班出现延误,且延误的时间都在4个小时以上。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