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扬州一处厂房发生火灾 消防紧急处置

2017-01-07 18:44 来源:应急网综合

消防官兵救援现场

消防官兵灭火现场。

消防官兵灭火现场

消防官兵灭火现场。

 

应急网扬州1月7日消息(通讯员宛涛)1月7日中午11点50分左右,江苏省扬州市城北蜀岗东路与扬子江北路交叉口附近的一处厂房发生火灾,现场上空顿时浓烟滚滚,由于厂房内存有大量易燃的毛绒玩具辅料,接到报警的119指挥中心立即调派5个中队共22辆消防车赶赴处置,经过近百名消防官兵连续数小时的全力扑救,大火在下午三点多被成功扑灭。

一间钢结构厂房发生了火灾,滚滚黑烟冲天而起。起火的厂房内火光熊熊,充斥着烟雾,好几名消防队员正从多个角度向厂房内喷水灭火,受大火影响,着火厂房东侧围墙外的另一间厂房也被火势蔓延,冒出阵阵浓烟。紧挨着厂房的一家汽修厂也被大火波及,不少停放于此的新车被困火场之中。据这家纺织厂的员工介绍,火势蔓延过来时正好是吃饭时间,员工们都集中在食堂,发现火情的瞬间吓了大伙一跳。

火势之所以会迅速从西侧厂房蔓延到东侧的厂房,一方面原因是东侧厂房的围墙旁搭建了铁皮棚,里面存放了大量易燃的毛绒玩具辅料,西边厂房发生火灾后,很快就引火上身,最终导致整栋厂房被火势蔓延。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火灾损失以及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科普视频:火灾逃生时如何避开烟雾

 
 
 

 



责编:母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