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昌江一小货车突发大火 消防成功处置

2017-01-10 22:58 来源:国家应急广播网

    应急网海口110日消息(记者朱永 通讯员李光贵)11010时许,昌江县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昌江县七叉镇木棉红景区停车场附近有一辆小货车着火,请求消防官兵前往处置。接到报警后,昌江县消防中队迅速出动2辆水罐泡沫消防车及10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据现场侦察得知,起火车辆为一辆正在进行公路画线施工的小货车起火,车辆正处于大面积的猛烈燃烧,并伴有大量的浓烟。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泡沫进行灭火。40分钟后将明火扑灭,为防止其复燃,指挥员下令继续对车体进行冷却,在确定没有复燃危险后。消防官兵撤离现场。

    据现场初步了解,车辆起火原因为该车在倒车过程中驶出路基,导致车辆倾斜后,车厢内画线使用的高温涂料渗出,从而着火。所幸,此次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科普图说:汽车失火生存常识

 

123

 

责编:李晓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