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北京全市交通枢纽供电设施24小时保障不间断

2017-01-13 10:14 来源:应急网综合

应急网北京1月13日消息(记者刘天思、通讯员李艳娜)记者从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获悉,1月13日起至2月21日春运期间,国网北京电力安排增加巡视保障力量,24小时不间断对北京全市交通枢纽涉及的上级电源供电设施运行情况开展在线监测、值守和运行保障,联合公安部门加大对输电设施外力破坏的巡查力度,252支应急抢修队伍、近3500名应急抢修人员、465辆抢修车辆随时待命,确保突发情况下快速处置。

据了解,国网北京电力自2016年12月起,组织专业人员对全市机场、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地铁等交通枢纽的电源设备开展隐患排查及缺陷治理,确保供电设备健康可靠;结合交通枢纽所处地理环境和人群密集等特点,制定有针对性的应急抢修预案和发电车接入方案,确保供电保障万无一失。

 

科普视频:当心“电老虎”

 
 
 

 

责编:刘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