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北京北雪南霾 明后天霾将加重

2017-01-15 08:04 来源:应急网综合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5日),北京东北部地区有雪,同时霾天气再次抬头,南部地区有轻度霾。明后天,霾天将发展加重,会影响春运,需注意防范。

今天凌晨,北京怀柔、密云、平谷和延庆出现小雪或零星小雪天气。目前怀柔、密云和平谷已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早晨能见度在4公里左右。

今天,霾天气又开始抬头,总体较轻,南部地区有轻度霾,今日霾明后天发展加重,请防范。

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怀柔、密云和平谷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中,请注意交通安全。具体预报:今天早晨至上午东北部地区有小雪或零星小雪;白天多云,南部地区有轻微到轻度霾,最高气温1℃;夜间多云间阴,轻度霾,南部轻度到中度霾,最低气温-6℃。

预计此次霾过程最严重的时段为16日夜间到17日白天,并且16日夜间到17日早晨可能有雾出现,请大家及时关注近期雾和霾天气的临近预报,提前进行防范。

17日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到达北京,当日夜间霾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但18日在偏南风的作用下,霾的程度可能会出现“反弹”。此次霾过程要等到19日较强冷空气的驾到才能彻底消散。

科普视频:应对大气污染——正确佩戴口罩

 
 
 

 

责编:王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