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广播 > 应急广播

抢发红包提防骗局

2017-01-25 11:00-12:00 责编:曹梦雨

00:00 00:00

主持人(修奇):好,北京时间来到11点06分,关注一下这一时段最新的路况,马上为大家连线到的是中国交通广播驻交通运输部的路况观察员(景合),景合上午好。

路况观察员:上午好,修奇,大家好,来,景合为大家继续关注路况,我们先来关注北京方面要提示您,目前京承高速的进京方向在75公里处的辛安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京城高速出京方向十三公里的沙峪出口匝道也是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事故都在处理当中,请各位注意行车安全。

另外目前在天津方面要提示您,目前滨保高速的双街站出口驶往市区方向匝道处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那么现场只允许小客车通行,也请沿线的朋友们能够提前按照好您的出行计划。

那么在河北方面目前长深高速的承唐唐山段天津、承德方向已经恢复了正常通行,不过目前大广高速的京衡段大名方向,该路段因与荣乌高速保津段互通附近的1397公里处发生交通事故,车辆缓慢通行,也提示您注意了。好的,修奇,以上就是景合了解到的最新路况。

主持人:好的,感谢景合的介绍,再见。

主持人:第一观察,小伙儿聚会喝酒丧命,气管中全是呕吐物,法官提醒劝酒过度可能也要承担法律责任。第一热议,过年了骗子又盯上了微信红包这个新的方式,警方提醒大家有6种微信红包,千万不能抢。第一发布,近四成的网民普遍曾经遭遇过网络诈骗,而八类诈骗短信是最为常见的,您都收到过哪些呢?今天一起来盘点一下。

主持人:感性观察,理性分析,大家上午好,这里是正在直播的国家应急广播高速加油站,我是各位的老朋友修奇,每天上午的11点钟我都在FM99.6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交通广播为大家服务。提示您节目之外想了解更多的应急新闻和应急知识也欢迎关注国家应急广播的微博、微信和客户端。

主持人:看一下时间,来到了11点09分,为您刷新一下北京市气象台在9分钟之前刚刚发布的气象报告,那么今天下午是晴见多云的天气,能见度是2到7公里,最高气温4度,今天夜间晴转阴,能见度1到3公里,后半夜北部山区会降下零星小雪,南部地区有雾,最低气温零下4度,今天到明天上午的能见度逐渐降低,提示您注意交通安全,明天午后北风较大,能见度也会随之转好。